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巩固脱贫攻坚战成果 助力文明连队建设

发布时间:2023-10-20 19:11: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水利局    浏览:

为巩固脱贫攻坚战成果,助力文明连队建设。10月18日,第十师水政监察支队组织队员来到帮扶连队——一八六团三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支队队员与连队两委成员进行交谈,连队两委介绍了连队职工种植农产品品种、收获情况以及农产品销售情况;在帮扶连队职工家中,支队队员详细了解了连队职工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和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取得的变化,并鼓励连队继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发展,争取取得更好成绩。支队队员还为入户走访家庭送上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


水政监察支队表示,看到连队的变化,我们很兴奋,扶贫成效来之不易,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连发展,在巩固帮扶成效的基础上,突出注重完善长期的帮扶机制,注重发展优质帮扶措施,促进连队经济持续稳定增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