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地交流促进政务服务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3-10-24 15:53: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0月23日,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各团场(镇)政务服务业务骨干19人赴阿勒泰地区参观学习政务服务工作。推进团场政务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提升团场便民服务大厅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兵地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兵地政务服务工作融合发展。


6.1


观摩学习团一行先后参观阿勒泰地区行政服务中心、红墩镇便民服务中心、布尔津县行政服务中心。实地观摩政务服务大厅的整体布局、窗口设置及智能化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大厅日常运行情况、制度建设情况、“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推进情况等方面内容,面对面交流了帮办代办运转模式、窗口人员管理制度、一体化平台和自建系统互联互通等工作经验做法,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6.2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政务服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建设情况、体系运行情况、“兵地通办”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将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资源共享、业务交流等合作,为促进兵地融合、政务服务提升夯实基础,共同推动兵地双方政务服务水平再提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