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师市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场推进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30 17:24:35 浏览:

10月27日,师市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场推进会。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李勇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天骄街道彩玉路社区广场名居小区、龙疆街道绿茵路社区康乐苑小区、龙疆街道博望西街社区、军垦街道秋水路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评,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成效显著、特色明显、亮点纷呈。


3.1


观摩现场。


会议要求,师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城市基层治理的重要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论述和“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把“四下基层”作为了解民情、科学决策的关键环节,作为落实工作、为民办事的有力抓手,主动担当、明确分工,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推动兵团和师市党委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落细;要在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加强和改进社区党建工作,打通“两委”队伍、社区工作者、网格员流动发展渠道,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要聚焦新要求,加强前瞻性思考,坚持经验、办法从基层来,成效、影响回到基层去,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助推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