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开展“政务服务体验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8:56:4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0月27日,师市举办“政务服务体验员”聘任仪式暨政务服务体验工作培训会。师市人大、政协,师市司法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与群众代表参加。


6.2


“政务服务体验员”聘任仪式暨政务服务体验工作培训会现场。


聘任仪式上,师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向3名“政务服务体验员”代表颁发聘书,并提出履职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好“政务服务体验员”的意义,切实履行好“政务服务体验员”职责,要积极配合、全面融入师市发展建设。随后,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对“政务服务体验员”进行了培训。


会后,“政务服务体验员”一行来到师市便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重点体验师市政务服务事项“全不全”、办事流程“通不通”、政务服务“优不优”、助企政策落实“好不好”、项目审批“快不快”,着力发现和解决师市政务服务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职工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6.1


“政务服务体验员”在政务服务大厅体验智能化办事。


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政务服务体验员李柏岐说:“没想到现在办事这么方便,办证只需要我们自己去自助台,或者找‘小兵帮办’的服务人员帮我们,动动手指就解决了。我会给师市政务服务提一些合理的建议,让政务服务更好更便捷。”


“师市开展‘政务服务体验员’活动,是以群众的角度线上体验兵团政务服务网、兵政通APP网上办事,线下体验师市各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事,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效率、服务态度以及大厅智能化设备、服务设施等方面,发现存在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解决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我们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提高群众的办事体验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师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郝士伟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