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办公室、政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10:43:59    信息来源:师市党委办公室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师市党委办公室、政研室联合党支部赴一八五团、一八六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一八五团、一八六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来到一八五团“西北边境第一连”、军武哨所、抗洪守土纪念馆、一八六团北沙窝民兵哨所及龙珠山地道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屯垦戍边教育、兵团精神洗礼,从中汲取奋斗力量。


大家认真聆听了兵团进驻边境的历史、边境团场的概况和发展建设情况,以及边境团场职工群众守边、护边、戍边和抗洪守土的历史,让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兵团三代军垦人在恶劣的自然环境条件下屯垦戍边的重要意义,切实体会到兵团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理解了兵团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入党积极分子米热瓦提·波拉提说:“通过参观学习,让我的精神和信仰得到了洗礼,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应当牢记兵团精神,踏实工作、无私奉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的责任担当,立足党委办公室“三办”“三服务”职能定位,埋头苦干,积极奉献,以“积跬步以至千里”的劲头和“不为虚名遮望眼”的态度做好职责内的每一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