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六团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多措并举做好安全防范

发布时间:2023-11-08 18:37:30    信息来源:一八六团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1月3日,十师一八六团坚持“防”在先,“备”在前,“查”在后,采取多项措施应对极端天气,切实压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全力确保我团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3.1


3.2


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连队及社区对辖区使用煤炉取暖的居民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房、不漏一户”。此外,通过宣传安全教育的方式,向居民普及一氧化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做表率、当先锋,增强做好防风雪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守岗位,保持高度警惕,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3.3


据悉,一八六团将持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辖区内的安全情况,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保障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过此次极端天气。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