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立足岗位做贡献 民生服务进社区 建言献策助发展

来源:电力公司 时间:2023-11-20 11:20:44 浏览:

为推进学习成果转化,提升真抓实干动力,11月17日,由电力公司机关党支部、供电事业部机关党支部、北屯供电分公司党支部、绿环水务公司党支部、供热公司党支部成立党员志愿先锋队,在林荫街社区的支持与配合下,走进绿洲家园小区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民生服务进社区、建言献策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郑重宣誓。


5.1


志愿先锋队向小区居民宣传普及安全用水、用电、用气、用暖科学常识,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水电暖”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并接受居民群众咨询,耐心答疑解惑。


5.2


“叔,你家这个灯泡我给你安好了,线路也给你检查了,没有什么问题的,请放心使用……”党员志愿先锋队为小区居民检查供电线路、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暖气不热等问题,开展“零距离”的暖心服务。


当天,党员志愿先锋队累计发放宣传手册50余份,解答疑问11个,排查隐患解决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