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志(第二轮)出版

发布时间:2023-11-21 11:24:2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1团    浏览:

“一八一团志(第二轮)历经4个春秋,三易其稿,终于出版面世了。这是一八一团干群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团场“政治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令人振奋,可喜可贺!”11月15日,一八一团党政办工作人员蒲文涛感叹地说。


clip_image002


一八一团志(第二轮)系统全面记述了从1995年—2015年,20年间团场的地理、环境、社会、政治、经济、人口、文化、教育、卫生、物产、人物等历史,如实反映了一八一团建制沿革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历程,为客商、游人了解该团的现状、地情、民情、物情提供了丰富详实的资料。


clip_image004


岁月易逝,流年似水。从上个世纪1953年建团到2023年,该团风雨兼程地走过了70个年头。


“回顾团场70年的历史,作为维稳戍边事业的继承者、传承者,我们要以史为鉴,为团场的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一八一团党政办工作人员赵永慧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