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检察分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2 15:59: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检察分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11月20日,第十师检察分院邀请师市党委党校陈予然老师为全体检察干警进行专题辅导。


授课现场


陈予然老师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专题,围绕“厘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核心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原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实路径”三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用生动典型的案事例,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产生的原因、整治的路径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整场授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作用,使全体干警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检察干警以学促干的动力。


举行专题辅导讲座是抓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举措之一,对检察干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全体检察干警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履职担当,为检察事业现代化发展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