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党校赴一八六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4 11:25:44    信息来源:一八六团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11月23日,十师北屯市党委党校赴一八六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赵新辉主持培训会。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连队、社区“两委”及驻团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IMG_2815


师市党委党校教师张先国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制定、修正、完善等方面带大家回顾了我党一百多年来的光荣历史,教师刘欣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进行全面深入的阐述。


此次专题培训是师市党委党校落实主题教育 “四下基层”的具体举措,通过向一八六团党员干部和连队、社区“两委”讲授党务知识,促进大家进一步熟悉党的历史和政策方针,便于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听张老师的课,给我感受最深的就是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把工作干得更有成效。”一八六团三连 “两委” 杨明生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