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总医院一八一团分院启动二级医院服务能力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4 15:50:2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1月28日,师市总医院一八一团分院启动二级医院服务能力评审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医院服务能力,更好地解决职工群众看病问题,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2


师市总医院一八一团分院二级医院服务能力评审现场。


师市卫健委组织评审组12名专家对照评审标准及细则,深入医院各部门,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与员工、患者访谈等形式进行综合、全面、系统地检查评审。


据了解,师市总医院先后投入300余万元用于建设一八一团分院中医馆、手术室、急诊科,并派遣各学科专家赴一八一团分院进行全方位帮扶,极大地促进了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


“自二级服务能力医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切实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医院门诊服务水平大幅提升,中医馆、手术室标准化建设不断升级。我们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针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持续整改,以问题为导向,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同时强化院科两级管理,提高管理水平,不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程’,丰富护理内涵,加强兵地融合共建,扩大服务半径,全面提升医疗质量,推动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师市总医院一八一团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吉国说。(全媒体记者 武强 通讯员 冯韬 汪显)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