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05 10:34:07 浏览:

11月26日,2023年师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以“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重点围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严格自律,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树立风险防控意识,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来自十师北屯市33家企业的法人代表和食品安全总监在活动现场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5.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等法律法规,结合10月份在十师北屯市3家企业和1个农产品批发市场“体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培训,并对第三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问题进行了反馈。


据了解,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还包括“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宣传下基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