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全国第三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名单公布:十师北屯垦区公安局龙疆街派出所入选

发布时间:2023-12-06 11:51:08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作者:马雪娇

记者从兵团公安局获悉,公安部日前命名100个派出所为全国第三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十师北屯垦区公安局龙疆街派出所入选。


近年来,龙疆街派出所以创建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抓手,紧紧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目标,设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成立党员先锋队,为辖区流动人口、重点群体及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群众提供“点对点、面对面”服务,切实打通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米”;通过政策宣讲、以案说法、感情交流等方式,从源头化解矛盾纠纷;在师市率先设立社区“百姓调解室”,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营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


龙疆街派出所还联合社区共同推进平安社区建设,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共同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氛围,有效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