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读书思廉•共沐清风--安装公司开展清廉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北屯电力公司 时间:2023-12-08 19:23:08 浏览:

读书浸润人生,书香涵养廉洁。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强化廉洁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干部职工读廉书、悟廉意、守廉心、践廉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12月6日,安装公司开展以“读书思廉 共沐清风”为主题的清廉读书分享会活动。


IMG_9667


读书会上,首先结合正反典型警示教育,集中观看《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以“片中人”警醒“看片人”,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随后,以诵读廉洁诗篇、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方式弘扬“清廉之风”。

最后,在清廉好书分享环节中,大家共读共享《清正廉洁作表率50讲》《党政干部廉鉴》《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等书籍,畅谈自己阅读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让廉洁之花在每个党员职工心中绽放。

通过此次廉洁读书会,不仅对形成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风气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加深公司党员职工对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力弘扬廉政文化,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