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开展“讲好兵团故事 弘扬兵团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13:16: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12月7日,一八四团在二连活动室内举行“讲好兵团故事,弘扬兵团精神”宣讲会,4名青年代表围绕团场历史故事开展宣讲,团12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活动。


一八四团开展“讲好兵团故事,弘扬兵团精神”宣讲活动3 [1440]


二连职工杨冰说:“团场成立的故事和席高山及吴金存老人的故事,让我感受到了一种勇于坚持并无私奉献精神,让我真切地体会到兵团精神,我们要传承和弘扬好兵团精神,做一个有信仰、有情怀、敢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人。”

九连后备“两委”潘鹏程说:“这几位老同志的故事向我们展现了他们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平凡中默默奉献了自己的一切,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真正的奉献和付出。我们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充满信心、充满激情、无怨无悔的敬业品德从而激励自己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为团场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职工群众对兵团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努力践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为促进团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