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公布十师北屯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持证人优待目录清单(第一批)的公告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12-11 16:00:11 浏览:

师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党中央、国务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充分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尊重优抚对象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结合师市实际,确定了十师北屯市面向全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清单(第一批),优待对象凭有效证件(优待证)可享受在师市公共交通和文化旅游方面优待优惠服务,现予以公布。后期我们将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方式,及时向社会公布最新优待目录清单。


附件:十师北屯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持证人优待目录清单(第一批)


第十师北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6月5日          

1-0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