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文联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18:26: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师市文联    浏览:

近日,师市文联干部赴187团5连,以专题党课形式下基层。

师市文联领导干部分别以“解读入党誓词”“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传承兵团精神 锤炼坚定党性 促进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实际,用职工听得懂、听得进的话,并结合身边实际案例和连队实际,讲明白党的好政策,让党课接地气、冒热气、暖人心。讲课现场大家围绕连队产业结构优化、农业科技支撑等话题踊跃发言。聊起今后的发展,职工们信心满满,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将本次学习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连队治理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近年来,师市文联坚持结合连队特色,深入挂勾连队187团5连,利用连队活动室、党群服务中心等便民载体,开展送图书、送书画作品、上党课等形式,助力提升连队生产力和综合竞争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