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吹响“双节”冲锋号 打赢旺季产销战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14 11:16:20 浏览:

随着元旦、春节临近,新疆额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产销旺季。在公司的白酒生产车间里,自动化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正有序地操作设备进行白酒灌装、封盖、包装等作业,车间里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


“我们包装班组大概有20个人,每天都在加班加点忙生产,一天可以生产白酒产品1600件左右。”该公司包装班班长司雪云说。


5.1


工人在包装白酒。


新疆额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年生产能力5000余吨。依托额尔齐斯河优质水资源,公司加大人才引进和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力度,并对酵池、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生产的“额河窖陈”“额河老窖” “地窝子” “得仁”等几大系列百余种浓香型白酒远销全国各地。今年1月至11月,该公司实现产值5000余万元。


新疆额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先锋说:“目前,我们公司正开足马力,以订单为导向,科学调度生产,加速完成订单交付,确保生产销售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