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坚持成果转化 推动师市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18 10:53: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2月13日,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李勇主持召开分管师市机关部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师市党委组织部、党委编办、党工委、党委党校,民政局、总工会、团委、妇联主要负责同志立足师市发展现状,结合部门业务领域,就牵头负责的调研课题作交流发言,切实把调研成果和正反面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转化为促进本领域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坚持边调查研究、边梳理问题、边检视整改,要不断细化调研措施,制定完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对调研出的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要坚持成果转化,在推动师市发展上出实招。在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推进基层党组织力量发展壮大、做好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办好职工群众所盼民生实事上促转化、出实招,用心用情做好青年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工作。要坚持常态长效,在锤炼作风上动真格。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坚持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切实走好“四下基层”之路,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各项政策在执行过程中不断调整、完善,一张蓝图绘到底,把本领域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