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11:21: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2月17日,师市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八一团、一八六团、师市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财政局、商务局相关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师市主题教育办专项整治组同志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整改整治工作心中有数。增强抓好整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整改整治的目标解决问题,在破解难题上见真章、求实效。要紧盯重点工作,切实做到整改整治工作手中有招。持续深入抓好专项整治,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解决具体问题与标本兼治相结合,纠建并举、破立并进,以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的态度狠抓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整改整治工作肩上有责。要建立常态化“回头看”工作机制,加大整改整治推进力度,明确责任分工,推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稳步推进、高效开展、落到实处,用可感知、可评判、可检验的实际成效,向兵师党委和广大职工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