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名单公布:兵团16个站点上榜

发布时间:2023-12-21 11:40:17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作者:徐敏

近日,全国妇联公布新一批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名单,兵团16个站点上榜。

据了解,兵团此次入选的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分别是:一师四团人民路社区站点和八团站点、二师三〇团站点、三师四十九团站点、四师六十一团蟠桃社区站点、五师九〇团站点、六师一〇三团胜利街社区站点和奇台农场三十里大墩社区站点、七师一二九团淮安里社区站点、八师石河子市新城街道十七社区站点、九师一六一团站点、十师北屯市军垦街道文昌路社区站点、十二师五一农场兴业街社区站点、十三师红星二场金色阳光社区站点和黄田农场朝阳社区站点、十四师二二四团十一连站点。

近年来,兵团精准设计、培育一批巾帼志愿服务项目,聚焦职工群众需求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提升了巾帼志愿服务品牌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推动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开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