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民政系统举办专题读书班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1 11:46: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2月19日,师市民政系统在北屯市军垦街道办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读书班,图片副师长叶尔兰·乌拉孜曼参加。


8.1


专题读书班现场。


此次读书班通过个人自学及专题辅导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读书班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覆盖全面、分层分类、综合高效的社会救助格局和困难群众托养兜底保障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完善困境儿童关爱保护网络,织密困境儿童保护“防护网”,并结合师市工作实际,加大困难群众救助力度,主动分析研判“两节”期间服务对象需求,抓实抓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兜底保障和安全工作,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师市民政局及民政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北屯市军垦街道办、龙疆街道办、天骄街道办及其社区“两委”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60余人参加。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