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多措并举应对寒潮天气

发布时间:2023-12-22 17:24: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一八二团    浏览:

作者:谢国庆 郑瑶

受本轮强冷空气影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迎来入冬以来最强寒潮天气,十师一八二团供热、农业等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降温降雪天气各项保障工作。


工作人员在查看锅炉燃烧情况。郑瑶 摄


在此次寒潮天气中,室外温度降到零下30℃,十师一八二团供热站根据气温变化及时提升供热温度,做好启动应急调峰燃气锅炉房的充足准备,并加大对供热管网、设备的巡回检查力度,确保出现突发故障时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处理。

在加强供热的同时,由十师一八二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牵头,组织相关人员,增加入户测温频次,检查暖气管道可能出现的跑冒滴漏等问题,并及时帮助居民解决。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生产一线,落实畜牧圈舍加固、产羔育幼、饲草储备和防火、安全用电等工作,确保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