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发改委以榜样力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12-25 10:50:56    信息来源:师市发改委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2月22日,师市发改委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1.1


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治刚表示,“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我们要学习他们顽强拼搏和廉洁奉公的精神。”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值得我们学习。”青年党员成哲说。


1.2


发改委工作人员研究投资项目。


学习身边人、身边事。发改委选树的两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广泛宣传,在广大党员中引起共鸣,让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有了学习榜样,提升了全员比、学、赶、超,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的信心。2023年,师市发改委充分利用兵团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每半月开展调度兵团、师市重点项目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压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3个兵团重点调度项目及29个师市重点调度项目开工率均为100%。


1.3


企业生产光伏产品。


“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华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