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召开直播电商助企行动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10:22: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2月22日,师市党委宣传部联合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的“直播电商助企行动”对接会在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师市部分团场及辖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4.1


会议现场。


此次对接会旨在强化媒体对经济的服务功能,搭建并运用好网络直播平台,有效拉动特色产品销售,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新疆鑫金盾技工学校负责人从电商人才培训、就业创业、直播间孵化、仓储物流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北屯市海川永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开启了直播带货,销量日渐攀升,该公司电商部负责人罗萍在现场听得格外认真,她说:“收获挺多的,一下子打开了思路。一方面可以运用好的平台展示我们的产品,另一方面也要在产品上下功夫,提升产品质量,这样才能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新疆鑫金盾技工学校副校长欧坤说:“此次对接会加深了企业对电商直播的了解。希望通过活动,可以为更多的企业赋能,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把更多更好的特色产品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到全国各地。”

师市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积极推进电商人才培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企业打造“网红经济”,拓宽销售渠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