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表及数据采集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26 18:17:4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统计局    浏览:

为确保第十师北屯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普查登记工作顺利高效进行,第十师北屯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表及数据采集系统培训会,各团场、街道办及经开区两员和师直机关两员共179人参训。

培训期间,师市经普办业务骨干就普查登记工作细则、各类普查登记表主要经济指标填报注意事项、普查采集软件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有效提升了师市普查队伍的普查业务能力和实操水平。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现场考试测评,有效检验了培训成效,确保每一位普查员对普查业务知识入脑入心。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重点明确,讲解清晰,使他们对各项统计内容、指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将利用好普查登记业务培训的机会,强化普查责任意识,提升理论与实际操作的业务能力。

下一步,师市经普办将进一步加强师市普查队伍建设,加大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力度,认真组织好普查登记各项工作,为全面、准确、客观反映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供有力支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