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社银合作“就近办” 社保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12-28 11:06: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部署,更好地满足企业、群众对更便捷、更高效的人社服务需求,12月26日,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师市人社局”)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屯支行举行社保服务“就近办”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并揭牌。


8.1


为“兵团人社·银行一网通”服务网点揭牌。


“社银通”业务的成功签约,是师市人社局落实国家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具体实践,借助银行力量,基本满足群众“就近办”“多点可办”服务需求。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屯支行营业部门前为“兵团人社·银行一网通”服务网点进行了揭牌,随后,与会人员察看了服务网点建设情况。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屯支行“一网通”网点能够充分满足广大客户办理社保卡开立、参保信息查询、缴费情况打印、医保电子凭证查询、个人账户明细查询、异地临时就医备案、城乡居民参保登记及缴费等35项服务需求。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