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检察分院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暨科级及以下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16:20:5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检察分院    浏览:

为全面检阅一年来检察干警履职尽责情况,梳理分析2023年度检察工作业绩,总结经验做法,查找短板不足,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12月27日,第十师检察分院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暨科级及以下干部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修丽丽主持,分院全体在职干警参加。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对年度部门工作进行述职汇报,科级及以下检察人员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内设机构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对科级及以下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述职大会从严从实,谈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谈打算思路明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新的一年,第十师检察分院将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政治方向永远不偏,政治立场永远不软。持续做优做强刑事检察工作,补强补齐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短板,激发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后发优势,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