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2:58: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3团    浏览:

12月27日,一八三团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崔勇主持会议并开展2024年“两节”前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在家的团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连队(社区)两委,国资公司党员干部、医院全体党员共计13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关于师市 6 起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风腐之殇》。


12-1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系牢拒腐防变的“紧箍咒”,深刻领会中央严惩腐败的坚定决心,深刻认识违纪违法案件的恶劣影响,深刻理解坚持风腐同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自律自警的强烈自觉、克己奉公的实际行动,始终做到不越“底线”、清正廉洁。要坚决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党员干部要全面加强党性锻炼,积极参加党内组织生活,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恪守为人处世从政的底线。要坚决架起拒腐防变的“高压线”,党员干部要常怀感恩、敬畏、知足之心,正确对待、规范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会议强调,全团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节假日值班制度,严禁酒后值班,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落实应急协调机制,遇到紧急情况、重大突发事件,立即请示报告、靠前指挥、妥善处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