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地电力企业携手助力兵地融合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02 12:14: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财政局    浏览:

12月28日,师市邀请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一行召开师市发、供电企业座谈会,共同研究做好新形势下电源电网电价工作,共谋电网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电价洼地。会议由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吴春云同志主持,师市发展和改革委、师市财政局、师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师市发电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1


会上,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企业经营状况和需要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协助解决的事项,反映了师市电源电网电价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电价机制和政策执行中的矛盾问题。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用电厂问题、趸售电价、农用电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专业化的业务分享和精细化的政策分享,为师市电网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