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额河文旅助力师市“南冰北雪”冬季旅游发展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03 10:41:41 浏览:

新疆阿勒泰地区以其丰富的冰雪资源成为中国冰雪旅游的重要目的地。地处阿勒泰地区交通枢纽的十师北屯市,依托区位优势,大力开展“南冰北雪”冬季冰雪活动。


5.1


玉带河冰雪乐园正在打造中。


为积极响应师市号召,按照师市文体广旅局工作部署,由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协助举办十师冰雪赛事、组建冰雪协会、培养冰雪运动人才、打造玉带河冰雪乐园等,加快北屯冰雪旅游发展步伐,吸引更多人到北屯观光旅游。


5.2


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学员在将军山滑雪场开展国职培训。


随着阿勒泰冬季滑雪不断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开展冰雪国职培训,为当地冰雪旅游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培训内容包括冰雪旅游基础知识、冰雪运动技能等,旨在让参训人员全面掌握冰雪旅游的相关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