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八届师市党委乡村振兴专项巡察第一组对一八四团三连、九连党支部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时间:2024-01-08 13:34: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1月5日,八届师市党委乡村振兴专项巡察第一组对一八四团三连、九连党支部巡察进行意见反馈。

八届师市党委乡村振兴专项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巡察办副主任李韶庭,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张健,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建红,挂职副团长李继光参加了会议。

李韶庭反馈了三连党支部和九连党支部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上的巡察意见。

李韶庭对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李韶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反馈的问题,更好地发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完成整改。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制度的执行力,要把整改成效运用到位,要通过整改解决问题和改进提高,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张健就落实巡察整改指出,这次巡察是配合兵团党委乡村振兴专项巡视工作的上下联动,也是对我们基层党支部落实乡村振兴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 本次巡察工作深入实际,扎实细致,对各项工作评价客观公正,找问题不遮不掩。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作为最高政治标准,切实统一思想,立足全局,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做到真查真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我们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自觉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要求及时报送整改情况,并接受广大党员、职工群众的监督。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