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举办职工书法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4-01-08 12:03: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作者 张越豪 通讯员 龚素梅

1月4日,由师市总工会、师市文联主办,师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师市好”职工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师市文化馆开展。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闫河江出席活动并讲话。


640

活动现场


此次大赛共收到书法、摄影作品500余件,精选了百余件优秀作品进行参展。每幅作品都是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深入基层,用心、用情创作出的既有军垦特色,又有时代气息的文艺作品,也表明了师市各族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履行好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好兵团特殊作用的坚定决心。


641

近距离观赏书法作品


活动现场宣读了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随后,大家共同观赏了展出的书法、摄影作品。


此次活动既是师市文艺界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激励师市广大文艺爱好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建设先进文化示范区为目标,以打造军垦文化品牌为抓手,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为奋力谱写师市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