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第十师北屯市第三届“冰城”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4-01-11 10:28: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月10日,师市第三届“冰城”文化旅游节在北屯市玉带河开幕,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闫河江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


14.2


第十师北屯市第三届“冰城”文化旅游节开幕。


本届“冰城”文化旅游节以“冰雪+文化+体育+旅游”为主题,打造了美食广场和冰雪欢乐谷,后续还将陆续开展冰上龙舟赛、青少年速滑比赛、冰雪摄影比赛、少儿春晚、百姓春晚等系列活动。


14.1


冰雪欢乐谷。


近年来,师市深入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积极抢抓“文化润疆”“旅游兴疆”政策机遇,持续推动冰雪经济加快发展,坚持高标准规划,多举措推进,全方位推介,师市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文旅产业已成为带动师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据了解,此次“冰城”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2月28日。师市变“冷资源”为“热产业”,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模式,积极探索“旅游+”发展模式,围绕聚焦“游在新疆·吃住在兵团”和建设旅游服务基地目标定位,唱响“百湖之城富百姓·向阳花开心向党”的主旋律,把旅游业作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战略性支柱产业重点打造,真正展现边境师市的独特风采和冰雪魅力,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