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进小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16 11:02: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作者:胥强 通讯员:龚素梅

近日,师市交通局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广场名居小区与小区居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员干部进小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广场名居小区党群活动室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薛遂英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文化自信等内容,同时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小区开展居民工作实际情况等多个方面展开讲解,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精彩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和生活作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切实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师市交通局党员干部还走访慰问了小区的老党员,每到一家,都会与老党员们拉家常、话冷暖,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将温暖和关怀真正送到他们心坎上。


640 (1)


走访慰问广场民居小区的老党员。


“你们能来看我就是党组织对我最大的关怀,没忘记我们,我感到自豪,永远跟党走。”党员贾延成拉着前来慰问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下一步,师市交通局党支部将结合广场民居居民党支部工作实际,瞄准挂钩支部需求,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载体,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