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第十师北屯市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公告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4-01-16 13:12:50 浏览:

为切实保障师市辖区在校师生饮食安全,根据兵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兵团教育局、兵团公安局、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印发<兵团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兵食安办发〔2023〕6号)要求,自2024年1月至2024年6月第十师北屯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师市教育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师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通过为期半年的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依法查处一批重点案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清退和规范一批承包经营企业,着力解决管理不规范、责任落实不到位、食堂环境卫生不整洁、校园食品安全事件多发等突出问题。

现向社会公开投诉举报电话,师市广大师生以及职工群众可通过投诉举报电话,对学校食堂、学校食品承包经营企业和校外供餐单位等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投诉举报。请社会各界共同监督。

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0906-3313315


第十师北屯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专班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