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交通运输局行政许可公示(1.13-1.17)

发布时间:2024-01-19 17:01: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交通运输局    浏览:

师市交通运输局对2023年1月13日-2023年1月19日期间办理的行政许可公示如下:

1. 北屯万达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提出办理新HT8425道路运输证(巡游出租汽车)、新HT9821道路运输证(公路客运)行政许可事项,北屯市海天运输有限公司提出办理新HT8621道路运输证(公路客运)行政许可事项。经审查,两家公司的申请均符合《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二十五条的规定,决定准予办理道路运输证行政许可。

2. 北屯浩煜商贸有限公司提出办理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专用运输(罐式)经营行政许可事项。经审查,该公司的申请符合《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第六条的规定,决定准予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行政许可。

附件:第十师交通运输局法人行政许可信息 (1.13-1.1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