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24-01-23 13:31: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民政局    浏览:

作者:王韵乔 

为进一步推动控烟工作开展,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导“无烟环境”建设,营造春节无烟氛围,121日,师市民政局联合龙疆街道彩虹路社区、第十师社会工作服务总站开展了无烟佳节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22113525


此次活动正值春节前夕,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版面、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积极讲解了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等常识,宣读了《人人参与控烟活动 共创健康无烟环境倡议书》,呼吁广大群众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交通工具内吸烟,倡导从自身做起,树立“远离烟害,人人有责”的观念,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同时,各养老机构、婚姻登记处、殡仪馆等部门利用电子屏播放禁烟口号,张贴禁烟标识,共同参与无烟环境建设。


宣传标语


下一步,师市民政局将持续以春节、端午等传统节日为契机,弘扬无烟健康过节文化,推动控烟工作开展新局面,持续巩固创卫成果,营造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