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社保政策进社区,便民宣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24 10:39: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近日,十师185团社保所联合社区、银行开展了“让服务走出去”为主题的“社会保障卡便民服务季”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踊跃用卡办卡。


大厅讲解

    

十师185团社保所深入连队、社区、银行,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群众细致讲解社会保障卡的功能、申领流程、用卡常识等内容,并现场讲解如何通过“电子社保卡”app进行社保卡申领、社保待遇资格认证、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等功能的使用方法,特别是向现场老年人详细讲解如何使用电子社保卡进行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实现亲情服务。让群众“零距离”享受社保卡贴心快捷服务,确保社保卡的使用功能与方法家喻户晓,为社保卡的推广使用营造了良好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