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六团开展防震减灾演练 保障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4-01-25 10:14:26    信息来源:第十师186团     编辑:186团    浏览:

一八六团开展防震减灾演练 保障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月24日,十师一八六团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强化职工群众防震减灾意识,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体系建设。


活动中,随着地震应急警报声响起,一八六团六连党建阵地功能室职工群众“闻令而动”, 听到疏散信号后,职工群众紧抱头部,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紧急而有序地从六连小家户撤离到空旷地带,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疏散路线有序疏散至安全地带,随后开展了防震减灾知识讲座,宣传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知识。


微信图片_20240124181458


该团职工刘露衡说:“这个防灾减灾应急演练对于提高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很有好处,实地演练利于保护我们的生命健康。”


据悉,一八六团党委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穿各项工作中,每年多方式举办不同类型的防灾减灾演练。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锻炼了逃生、自救、他救能力,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筑牢职工群众安全防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