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冬季长跑接力比赛 点燃职工“冰雪”热情

发布时间:2024-01-25 11:56: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作者:谢国庆 李玉婷

为彰显冰雪运动魅力,弘扬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展示干部职工群众风采,营造浓厚的新年气氛,1月2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开展了迎新春“冰雪”群众性文体活动暨冬季长跑接力比赛,点燃团场职工“冰雪”热情。


奋力争先。谢国庆摄


奋力争先。谢国庆摄


“团党委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一年四季都要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今年冬季开展的系列‘冰雪’群众性文体活动更是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支持。”社区代表队的张广科激动地说道。


长跑接力比赛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吸引了8个连队及社区、机关事业单位、派出所11支队伍、121名长跑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


团党委书记、政委林忠晓致词,并带领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自挂钩连队分组参加揭幕战,为此次迎新春“冰雪”群众性文体活动暨冬季长跑接力比赛“热场”助威。


你追我赶。谢国庆摄


你追我赶。谢国庆摄


“团领导的主动参与,给所有参赛队员打了样,鼓了劲。”报名参赛的八连职工候燕菊表示,她一定要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并在今后的生活中,倡导健康理念,提高身体素质,形成健身好风尚,为团场经济高质量发展、连队职工增收致富再立新功。


在一棒接一棒的400米长跑接力赛中,一组10人的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听得一声枪响,他们跨出起点线奋力向前冲去,并在呐喊助威声中,不畏严寒,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表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强烈的竞争意识,他们在迎接体力与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


夺冠时刻。谢国庆摄


夺冠时刻。谢国庆摄


经过激烈角逐,社区、派出所、八连三支代表队分获长跑接力赛冠亚季军。在接下来的个人角逐赛中,社区、七连、三连参赛队员分获男子400米个人前三名;八连、四连、六连参赛队员分获女子200米前三名。


“开展系列‘冰雪’群众性文体活动接地气、鼓士气、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扩大了交流,加强了团结,还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一八二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主任张丽介绍说,迎新春“冰雪”长跑接力比赛全程4公里,参赛队员在严寒的天气里完成了一次自我挑战和自我超越,点燃了团场职工群众“冰雪”热情,掀起了全民健身运动热潮,营造出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和谐团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