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社保“民情日记” 架起群众“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4-01-25 19:09: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小伙子,我手机字数太小了,总是看不见,帮我把字数调大一点!”面对退休工人这样的琐碎小事,182团社保所经办人员提供服务的过程当中通过友善的服务和亲切的微笑来营造愉快的氛围,始终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家的事,多喊几声“大伯”,多交几个朋友,热情的服务换取了群众的认可。


求知甚笃、务实切切、殷勤勤勉,这是十师182团社保所贴近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的真实写照,长期以来,182团社保所坚持在日常工作中建立工作记录表,将工作过程中收集到的社情民意一一记录在册,形成了详实的“民情日记”,一本小小的“民情日记”,沟通了社保与群众的感情,改进了工作人员工作作风,解决了群众问题,架起了一座“连心桥”。翻开“民情日记”详细地记录着:2024年1月提醒李永亮办退休,1月25号之前打电话给陈浩交养老保险等等,一时解决不了的事,落实办事时限,专记群众的“社保心事”;已解决的事情在记录表里标为已办结,着力解决参保人员反应的困难,实现事事处理有着落,件件落实有回应。


“民情日记”解民忧,182团社保所将持续以“民情日记”为抓手,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思所想,积极回应群众的期盼,全力帮助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问题,做好群众的知情人,贴心人。


182团社保所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办事群众进行网上业务操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