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182团社保所开展社会保障卡 惠民服务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19:07:3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障卡的影响力,引导团场居民群众及时领卡、积极用卡,更好地享受社保卡全流程服务。近日,第十师182团社保所联合农业银行深入团场社区开展“情系民心,卡惠民生”为主题的社保卡宣传活动。活动中,社保所通过面对面讲解、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社保卡“一卡通”各项应用功能,提升群众用卡意识,现场群众纷纷拿起手机给自己和家人申领了电子社保卡,有群众当即表示回家之后给家人绑定上亲情账号,以后在不出门就可以给家人认证了。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累计发放宣传单40余份,现场答疑20余人次。


今后,十师182团社保所将继续推进社保卡惠民服务季活动,“让服务走出去,将群众请进来”,进一步提升团场居民对社保卡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可度。


182团社保所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社保政策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