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政策宣传接地气 社保服务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4-01-26 17:50: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人社局    浏览:

今年以来,第十师186团社保所利用农闲时节,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连队、社区开展各类社保政策宣传,针对团场群众社保待遇、参保缴费、社保卡功能及应用等方面的需求,面对面、手把手为职工群众讲解社保政策。


近日,第十师186团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内传来阵阵掌声,这是“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宣传活动的一个场景。活动中,第十师186团社保所工作人员针对职工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做了详细解释。同时,社保所工作人员还结合实际案例针对社保防诈为现场群众做了防范诈骗重点注意事项宣传,这些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受到了职工群众的好评。


图为186团社保所工作人员在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为职工群众讲解社保待遇、参保信息、激活社保卡银行账户和规范持卡用卡等知识


图为186团社保所工作人员在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为职工群众讲解社保待遇、参保信息、激活社保卡银行账户和规范持卡用卡等知识


“电子社保卡‘长辈版’搞得很好,方便老年人查询社保待遇及社保资格认证等,是一项不错的惠民举措!”该团职工任正敏说。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参与职工36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折页等近400份,通过活动增强群众对办卡用卡和社保政策的了解,提升社保所工作人员服务能力,维护参保群体的权益,拉近社保与职工群众的距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