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逢4入集”普法“尽心”更“贴心”

发布时间:2024-01-29 17:11:4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孙昊    浏览:

为增强法治宣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群众法治意识,一八一团依法治团办聚焦集市活动人员密集这一特点,创新推出“逢4入集”普法宣传活动,近日,组织社综办、妇联、工会以及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普法志愿者深入集市,为职工群众送上了“尽心”“贴心”的普法宣传大餐。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宣传、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职工群众广泛宣传《宪法》《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与职工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向大家讲解防火、防盗、冬季用煤等安全防范知识,解答职工群众提出的与自身权益相关的法律问题,引导大家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习惯,提高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水平。


微信图片_20240124155131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有效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下一步,一八一团将继续创新普法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把法治理念和法律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