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卡通民生 社保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12:38: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障卡的影响力,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社保卡,满足群众在社保卡民生领域多样化化需求,着力打造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服务品牌。1月22日,第十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183团社保所联合农业银行网点走进社区开展“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情系民心 卡惠民生”社保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了实体社保卡、电子社保卡在就医购药、待遇发放及“一卡通”领域的应用,同时一对一指导居民申领电子社保卡、失业待遇申领、关系转移、社保待遇资格认证、展码支付功能等政策,切实解决了居民各类用卡问题,活动成效显著。


“真是太方便了,以后在家也可以查询退休工资、进行社保待遇资格认证了……”在183团居住的王先生说道。工作人员热情为群众解读了社会保障卡服务等一系列政策,通过与辖区居民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群众关注的社会保障卡问题,为有需要的群众送上心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十师183团社保所将结合“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开展经验,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立足广大基层群众现实需求,真正将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183团社保所走进社区开展社保卡宣传活动现场


183团社保所走进社区开展社保卡宣传活动现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