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面锦旗 一份认可】小事不小办 警心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12:54: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安局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作者:乔丽凡、刘艳

第十师北屯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作为工作目标,立足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努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全力解决群众的愁心事、烦心事、闹心事,把公安工作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心中。


人民警察为人民 神速破案暖人心


2024年1月24日,顶山派出所接到群众马女士求助称,警察同志,我手机丢了,可能被人捡走了,你们能帮忙找找么,里面有好多重要信息,这可急死我了。


接警后,民警让马女士先不要着急,经过详细询问,了解了手机丢失的过程。根据马女士的描述,民警到手机丢失地方进行地毯式寻找,并调取了沿途的监控视频。通过多方寻找,成功找到捡走马女士手机的群众,民警积极沟通,向其宣传法律法规,最终群众将手机归还。至此,马女士丢失不到2个小时的手机被寻回。


20240128


一心为民解忧愁 失而复得暖人心


1月26日下午17时许,李先生急匆匆地赶到天骄街派出所一警区警务室报警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包里装着8000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希望民警可以帮忙寻找。


民警一边耐心安抚他的情绪,一边详细询问关于遗失钱包的经过,表示一定尽力帮他找回钱包。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线索,通过调取周围监控进行查找,锁定了捡走李先生钱包的对象。根据该人体貌特征,民警沿街询问,最终在一个小商店内找到李先生的钱包。在核对钱包内物品后,民警及时将钱包归还李先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找到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李先生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20240127


一面锦旗,一段佳话,一份真情。十师公安将始终坚持“群众之事无小事,群众之事不小办”的理念,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一幕幕暖心“警”色,绘就平安新“枫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