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召开2024年第一次固定资产投资调度暨2025年项目谋划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10:49: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1月29日,师市召开2024年第一次固定资产投资调度暨2025年项目谋划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师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情况。各团场(镇)、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对2024年续建项目复工和新开工项目前期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640 (4)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师市各单位、各部门要转变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早”字当头、齐头并进、抓出实效。要正视差距、提振信心,切实抓好促投资稳增长的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用坚定不移的决心完成目标计划。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确保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聚焦目标任务抓落实,突出重点环节抓前期,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全力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确保师市2024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投资工作开门红、全年红。

会后,还对国债、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新增债券项目谋划申报进行了培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