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闫卫华在一八三团、一八七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2 11:30:2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石振锐

1月31日,十师党委书记、政委闫卫华深入一八三团、一八七团调研,实地考察了团场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情况。


640 (4)


闫卫华在一八七团友胜景观花卉基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一八三团、一八七团,闫卫华走进种植大棚、合作社,调研产业发展、基层组织阵地建设等情况,与“两委”班子和职工群众深入交谈。闫卫华强调,要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上下更大功夫,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落实党的政策、带领职工群众致富、密切联系群众、维护稳定的坚强领导核心。


闫卫华深入友胜景观花卉基地、一八七团旅游综合体、谷语食品厂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研究企业发展方向,勉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围绕师市旅游产业发展,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扩大再生产,实现产能效益进一步提升。团场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积极主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落实各类扶持政策,积极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


640 (5)


闫卫华在一八三团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闫卫华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持续发挥优势潜力,推动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充分挖掘自然资源优势,利用好城郊优势做好水的文章,打出品牌效应。各团场要协调联动、整合资源,共同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鼓励“两委”和能人领办创办合作社,促进农业增效、职工群众增收。要以“五大振兴”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连队,打造城乡和谐的田园式家园。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举一反三,把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压紧工作责任做到前面、做到实处,确保管用、有效。


调研期间,闫卫华还慰问了团场困难职工群众,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叮嘱团场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落实好相关惠民政策,主动靠前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一个有需要的困难家庭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