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全面消除麻风危害 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17:05: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民政局    浏览:

作者:阎娇娇

年是第71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6届“中国麻风节”,为提高社会对麻风病的认识和关注,消除对麻风病患者和康复者的歧视,进一步推动我国麻风病防治工作,2月1日,师市民政局党支部联合师市残联党支部、师市疾控中心、文昌路社区、社工总站开展“全面消除麻风危害 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人员讲解麻风病相关内容


活动中,师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关于麻风病的相关知识,包括麻风病的传播方式、早期症状、治疗方法以及预防措施等方面内容。工作人员强调麻风病可防、可治、不可怕的理念,呼吁大家要正确认识麻风病,消除歧视和恐慌心理。同时,还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提供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通过这次讲解,居民们也对麻风病有了更全面、更科学的认识,也更加了解和防治麻风病的重要性。


全体合影


通过本次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活动的开展,我们深刻认识到防治麻风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义诊活动、救助帮扶等方面的工作力度,为推进师市麻风病防治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我们也呼吁全社会关注和支持麻风病防治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hackIE